George Sand

燕懒莺慵,众星捧月✨

【我英乙女】太监?(微R?

OOC现场

欢迎找错字嘤嘤嘤

文笔差

有点乱,

加粗的是公共部分,

私人部分的加粗嘿嘿



轰焦冻/爆豪胜己/绿谷出久






    不知为什么,反正最近的你十分沉迷宫斗剧


    可不,此刻的你就看的正起劲。偏偏还要拉上一堆工作的他一起看。




    ❤️轰焦冻


    面对你软糯叫着他撒娇的样子,轰焦冻可最受不了。只得带着电脑,陪你坐在沙发上处理他的文件。没办法,谁让他宠你呢?


    💛爆豪胜己


    "好啦好啦,知道了,蠢女人。"爆豪不耐烦的摆着手。


    嘻嘻,耳尖暴露了你的心思哦 当然你不敢说出来。


    哼,傲娇真可爱。


    💚绿谷出久


    "小久,可以陪我看电视吗?"


    其实你连"可以"都可以去掉的。因为你知道,绿谷绝对不会拒绝你。


    "好哦。"果不其然。带着黑眼圈疲惫的绿谷想也没想便一口答应了你。


    "小久…要不你先休息吧。"你担忧地望着他,心底生出了许多愧疚与罪恶感。


    "不用哦。"绿谷揉了揉你的头发,在你额间落下一吻。


    "我不想错过与〇〇的每刻。"


    "呜呜呜,小久是天使!"






    "小顺子,你去把这个交给皇上。"


    "小安子,你随我去一起把这个带给静嫔,叫她注意些身子…"




    ❤️轰焦冻


    突然地,你不知道抽了哪根筋,竟然意外的觉得太监的名字挺好听,挺亲昵的。鬼使神差的说:


    "小轰子?"


    "小焦子?"


    "小冻子?"


    "噗。"你没忍住笑出了声。抬眼抹眼泪的时候看见了轰焦冻委屈的脸。


    "…〇〇这是嫌我技术不好…?还是最近没有满足你…吗?"


    最近没有满足我?呵,你昨晚折腾的我现在还腰疼呢!当然,看见轰焦冻那么委屈,你没有说出这句话。反而手忙脚乱起来-妈的,这种事我怎么哄啊?!


    正在你绞尽脑汁不知如何开口时,轰焦冻却突然抬头,坚定道:"既然〇〇觉得我不行,那我想,还是证明给〇〇看比较好呢。"他把电脑放下,将你打横抱起,毅然向卧室走去。


    "欸欸欸欸欸一?混蛋焦冻放我下来!"


    "我错了还不行吗?"


    你又开始了惯用又管用的撒娇技能。可惜每到这时轰都很聪明地不看你。


    "不行,这可不是小事。今晚我就会让〇〇知道-乱说话的后果。"


    💛爆豪胜己


    你正吃零食,便没头没脑来了几句,


    "小爆子?"


    "小豪子?"


    "小胜子?"


    "小己子?"


    满嘴的零食,话都说不利索。


    "哈?笨蛋女人你说什么?"爆豪欺身向你压去。


    糟…糟了,这反应怎么这么大?


    爆豪离你越来越近,你的身边充斥满了危险的硝化甘油的味道。


    "哇啊!"你手一抖,怀里的奇多,薯片,巧克力…全被甩了出去,落在地上。好机会!


    "哎呀,爆豪,你真是的,怎么…"你故作嗔怪地斥责着他。尝试着转移他的注意力与话题。正想离开这危险的地方收拾你的零食,就被他一把抓住。稍一用力,你便被带了回去


    "哇啊!"你惊呼一声。正想逃离,爆豪的双手便压在你头两边。嗯,没错一沙发咚。你的脸瞬间烧了起来。听得他性感的声音在耳边炸响,"蠢女人胆子肥了?看来是我平常太惯着你了。那么一" "啊一"你被打横抱起。


    "这次的求饶,我可不会再听了。"


    💚绿谷出久


    身边有个这么顾及你感受的天使,你很快就不愧疚了,甚至还想捉弄他一下。


    "小绿子?"


    "小谷子?"


    "小出子?"


    "小久子?"


    闻言,绿谷愣了好一会儿才转过来看你。嗯…望着他的样子正一脸奸计得逞猥琐笑着的你。


    "啊,太可爱了"绿谷想着


    你听见耳边一声轻笑,随即身体便悬空了。


    "我可不是太监哦,今晚会证明给〇〇看的。"


    你回想起以往的经历,心里咯噔一下,开启了求饶模式。


    "小久,我错了嘛。你放过我吧。你看你黑眼圈都这么重了,你这么累…今晚你就好好休息一下吧…"


    绿谷低头望着你笑了,"是啊,没错。今晚我们好好休息一下吧。"


    不注意的话,天使也是会变成恶魔的哦~

热度(25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George San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