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orge Sand

燕懒莺慵,众星捧月✨

【我英乙女】五分甜

轰焦冻专场啊

要被收手机啦

好难过啊

呜呜呜

巨型OOC 

BUG 多

文笔差




    今天的轰焦冻被拉去应酬了。你知道他很讨厌应酬、天天都得看那些虚伪的面孔,如果自己也不和他们一样互吹、互相虚伪,就会被"千夫指",处处刁难。但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,逃不了。而每到这时候你都很担心,可又不能陪着他一起。因为你这个儿媳并不被安德瓦所认可、你的个性,你这个人,在他看来,一点配不上轰焦冻。也就是说你被全盘否定了。轰焦冻当时就黑着脸拉着你离开。同时也是在向全世界宣告,他和安德瓦本来就徒有虚表的父子关系终于破了。是因为你,彻底破了。而你也是他一生独一的人了。这让你一直徘徊在喜悦与愧疚中。好在轰焦冻是个心细的人,一直都很照顾你,和他在一起的时候,你完全不会想起那些令人难过的负面事情。


    只是现在,他去做不喜欢的事,而你又帮不了他,这种无力感把陈年旧事,全部从你心底深处拉出来,赤裸裸摆在你面前,告诉你,你有多可笑。许久未困扰你的愧疚感再次席卷而来,变本加厉,将你包围。


    什么也做不了,你只能等着他


    凌晨三点


    漫漫如墨深的夜色中,你渐渐冷静下来。放空了思想,任凭它随意飘荡,不知不觉就想起了那些过往的温馨回忆,(注意啊⚠️,这里有伏笔?)也给了你最好的安慰。你的嘴角出现了一抹笑意。


    "叩叩叩…"三声熟悉的敲门声响起,打断了你的思路。这么有礼貌的敲门声,肯定是焦冻错不了!你欣喜地跑去开门,混身酒味的轰焦冻终于卸下了一天的冰冷冷漠的戒备,眼神一下温柔起来。又孩子气地倒在你怀里撒娇诉苦,头埋在你的颈窝,闷闷的声音传来,你的脖子酥酥麻麻痒痒的,"我想你了。"你微微一笑,手在他后背上一下一下安抚着。"安啦,安啦。我不是在这里吗?对了,焦冻,我给你做点醒酒汤吧,睡觉的时候会舒服很多哦"你正想离开,却被他的双手忽地环住了腰,声音越发委屈,"他们竟然又在那里说你…本来这种无聊的应酬就够令人讨厌了…我…我还,每次都要听他们藏在言语中的讽刺。"他的手抱的越发的紧,"可恶,真是的,他们又不了解你,我的人轮的到他们来说三道四吗?他们根本…不知道,我有多爱你…"啊…果然今天喝了很多呢。轰焦冻平常话可没这么多,何况这种一看就知道是积压了很久的心里话呢?


    肯定很委屈很难过吧…


    正在你感慨万千又手足无措不知如何安抚这只伤心的大猫猫时,你的眼角无意瞥见了轰焦冻带回来的热奶茶,温热的,五分甜,纯奶茶。你的口味,他一直都记得,默默的记,总是能时不时带给你惊喜。这么晚了,也不知从哪里变戏法似的给变出这么一杯热奶茶的。


    所以现在,你的心情更复杂了。更想为他做点什么


    你费了九牛二虎之力,折腾了好久,才把大猫猫轰焦冻哄好,洗漱好,给哄上了床。这才终于进了厨房做了醒酒汤,又一勺一勺喂完了。正在你打算去收拾碗勺时,他却忽地伸手拉住你。"怎…焦…"你被他拉入怀中。轰焦冻捧起你的脸,好看的异色眸子深情款款的望着你,正准备亲下时,他又突然停下来了。转为在你额间落下一吻。"晚安,〇〇。"听似平常的一句话,却被他猛地拉上被子,紧闭着的眼,皱着的美,同时转过身不看你以及通红的耳尖暴露了慌乱的心思。噗,真像一个做了错事怕被斥责的孩子。"


    "晚安,我的轰先生。"你在他的耳尖进行了回礼。


    已经有了焦冻了,已经做出决定要一直和他在一起了,那就别再去管那些声音了,我只需要牵着他的手,相信他,一起朝着未来走去。你在心里暗暗下定了决心。






    小后续:


    "焦冻,你当时为什么亲到一半停下来了?"


    "…我怕…一身酒味让你不舒服…"

热度(122)
© George Sand | Powered by LOFTER